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栾城这两条道路改造工程提前竣工通车啦

2020-06-20 09:43:13 来源: 掌上栾城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一条群众热切期盼的民心路竣工通车啦!为保障麦收时期沿线群众顺利出行,南高—固德,夏凉—故意段道路改造工程提前通车,通车后将极大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

今年,石家庄市栾城区交通运输局积极落实“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专项行动,在今年工程建设中有序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任务,倒排工期,力求实效,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尽快开工建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并且充分发挥公路建设“速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并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等,在工地醒目位置设置相关安全警示牌、大气污染防治牌等。

养护期内,安排人员值守道路,防止车辆行驶,养护人员每天对路面进行洒水,确保养护达标。

来源: 掌上栾城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