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群众丢失财物失而复得 栾城警方追回赃款2350余元

2020-07-06 17:46:15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亮剑2020”专项行动,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安局不断加大对辖区侵财案件的打击力度。其中刑警一中队联合城区分局民警先后破获了郝某系列盗窃门市案、韩某盗窃案等多起侵财案件。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在审讯过程中,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又从中挖出十多起盗窃案。随后,办案民警在依法固定证据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追赃挽损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绝大部分赃款赃物被办案民警追回。为将追回赃物返还给受害群众,办案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的作案地点,又逐一核实受害人信息,约定于7月2日上午将追回财物集中返还受害人。鲁大娘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

7月2日上午,该局城区分局、刑警一中队在城区分局院内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在院内鲁大娘看到了自己丢失的三轮车后顿时激动起来。她拉着民警的手说“我这三轮车已经十多年了,拿出去卖都不值30元钱。三轮车在家门口被盗后,我都根本没报警,没想到警察同志还为我追了回来,你们真是辛苦了!”。同样感慨的还有某童装店和母某婴店老板。她们分别于6月4日、12日被嫌疑人韩某从店内盗走现金350元、2000元。办案民警都为她们一一追回了损失。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她们纷纷对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上午9时整,在赃款赃物返还现场,民警按照法定程序对前来领取被盗财物的受害群众进行登记,而后将被盗财物返还给了他们。

此次活动,栾城警方共为受害群众追回被盗山地自行车、人力三轮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等7辆,电车电瓶一组,追回赃款2350余元。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