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区委书记张旭主持召开全区“双创”工作决胜冲刺动员会议

2020-09-03 16:48:02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栾城区召开全区双创工作决胜冲刺动员会议暨红色物业提质增效集中攻坚安排部署会议

8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旭主持召开全区“双创”工作决胜冲刺动员会议暨红色物业提质增效集中攻坚安排部署会议。区长彭勇民,区委副书记杜杰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廷,区政协主席岳云霞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张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抓落实。“双创”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今年“三创四建”的重要内容,现在已经到了迎检和最后技术评估的冲刺阶段,“红色物业”创建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省、市决策部署及各项要求坚决迅速全面落实到位。特别是在当前最关键的阶段,必须坚定“自古华山一条路”的信心决心,把这三项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任务、最重要工作来抓。全区上下,各级干部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顾全大局、全力以赴,打起百倍的精神、下定必胜的信念,靠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艰苦细致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追求,聚焦人员精力,坚决打赢打好这三场攻坚战、歼灭战、决胜战。

张旭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走在前、做表率是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这三项任务,区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一线工作法”,到一线去发现问题、到现场去解决问题。区四大班子领导都要对各自职责及分包的街道、分包的任务心中有数,对职责内的事要自觉、主动抓好调度和协调。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各村党组织书记要把自己村内的各项事务落实好。在全区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良好局面,确保“双创”双赢,确保“红色物业”全覆盖,与全域党建示范区地位相匹配。

张旭强调,要只争朝夕抓落实。区级领导、各级各部门要迅速部署、迅速行动,各自按照分包街道、点位等责任制,全天候、全时段在岗在位。大家都要到一线,开展动态创建、持续创建,查漏补缺,解决问题,动态巩固。这种工作状态要一直坚持到迎检结束,使各自分包的区域保持洁净美,持续按标准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在迎检时取得最好成绩。

张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一定要对照标准找问题、扭住问题抓整改、限期整改保节点,务必确保在迎检前所有问题“清零”。要发挥好组织优势、宣传优势,研究好载体,迅速把氛围浓厚起来。指挥部要一天一调度、一天一碰头,见人见事见思想,一个专题一个专题研究解决,到迎检前达到最好效果。

张旭强调,要强化战时纪律抓落实。这三项硬仗要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统一”的要求抓好落实。全区上下要众志成城、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以最好的结果、最好的状态迎接“双创”验收。通过一个月的努力,实现“红色物业”创建由落后变先进,按照创建方案和工作机制要求,抓紧行动起来。

彭勇民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全面推动“双创”和红色物业提质增效工作开展;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全力弥补薄弱环节、解决短板问题;要强化宣传引导,以更大的力度,营造“双创”和红色物业提质增效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完善落实奖惩问责机制,以更加高效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双创”和红色物业提质增效目标任务。

会上,通报了全区创卫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8月26日市创卫办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石家庄栾城区文明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关于开展红色物业提质增效集中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就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关部门就“双创”工作和红色物业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采取云视频形式召开。各区直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李世贤)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