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栾城区千余名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助力创城

2020-09-08 16:5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玉飞、段锟)近日,河北石家庄栾城区组织千余名机关在职党员到所在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有的清理小区垃圾,有的摆放自行车,有的在擦拭公益广告牌匾……虽然天气炎热,但也挡不住大家参与创城的热情。

看着干净整洁小区的环境和群众满意的笑脸,惠源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会英说:“我们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党员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而且更好地激励影响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努力,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支援服务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深入社区广泛宣传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两个方面。一方面通过发放明白纸、小喇叭广播、转发“微信朋友圈”等多种形式,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引导居民配合、支持相关工作,并自觉参与其中,为创城和建设美丽社区贡献力量。另一方面,结合创城工作,对社区整体环境进行一次全面整治,重点做好垃圾清理分类投放、车辆停车线内秩序停放及引导工作;对社区中楼宇、广场、绿地和便道等区域进行环境整治,开展“五清一洒一规整”,即清扫卫生、清理垃圾、清理树枝树叶、清除杂草、清理小广告、洒水抑尘、规整车辆物品,确保社区干净整洁、摆放有序、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作为一名党员我有义务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为城市文明作出一份贡献,是非常有意义的事,也希望通过我们广大党员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我们城市变得更加美丽、文明。”参加活动的栾城区机关在职党员吴会贞告诉笔者。

“环境好了,我们生活得更加有滋有味儿,创城行动就是为咱老百姓造福。”惠源小区的王大姐看到活动的成效直竖大拇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