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严查、严管、严治“门前三包”

2020-09-10 15:44:27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双创”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结合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城管大队推行三举措,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连日来,执法人员徒步逐街清理,坚持工作抓细、抓小,下足“绣花功夫”,全面纵深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

三包张贴上墙,共创整洁环境。为进一步提高商户守法经营意识,形成市容管理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城管大队在城区内开展“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和制度牌上墙工作。执法队员对临街商铺广泛宣传、耐心讲解、逐户签订,并将制度牌在醒目位置张贴上墙。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管理任务和责任。目前城区签订率、知晓率、落实率实现100%。

清理橱窗广告,净化城市立面。橱窗广告治理难度大,反弹速度快,近日来,城管大队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坚持精细化管理、无缝隙巡查,开展了整治行动。执法人员采取现场纠正、宣传引导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挨家挨户清理,做到清理不漏一处、橱窗焕然一新,进一步强化了三包责任制。

规范停车秩序,维护门前卫生。城管大队经过前期摸排统计,重新补划、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同时坚持每日上街边规范边宣传,不断强化市民规范停车意识、商户三包责任意识。同时对门前乱堆乱放、乱扔乱摆现象进了治理,将创建工作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街一巷抓起,对标找差,靶向发力,做到整治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城管大队将继续坚持市容整治常态化、网格化、精细化、法治化,做好严查、严管、严治,推动“门前三包”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坚决打好迎接文明城市复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确保双战双胜。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