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盛装迎国庆 栾城满城飘扬“中国红”

2020-09-14 17:30:11 来源:栾城区政务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栾城区许多居民发现,身边熟悉的街道在悄悄发生变化,处处飘扬的五星红旗,放眼望去, 鲜艳的旗帜迎风飘扬,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浓浓的节日氛围扑面而来,成为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栾城区城管大队按照“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要求,提前谋划、早做部署,紧锣密鼓地组织人员,昼夜不停、加班加点在城区主次干道两侧悬挂国旗。旗帜整齐划一,迎风飘扬,在路边绿树鲜花的映衬下格外夺目,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让整个城市充满了活力、喜庆与欢乐。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靓丽的国旗在灯光的映射下绽放出别样光彩,显得格外绚丽夺目。干净整洁的街道上,一面面五星红旗,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内心涌动,喜悦、自豪感油然而生。

“双创”活动开展以来,石家庄栾城区城管大队领导坚持一线工作法,持续深入徒步踏查,查问题、找原因、促整改,大队全体人员放弃休假,延长工作时间,以“全天候值守、无缝隙对接、全覆盖管理”的冲刺状态,积极做好规范市容秩序和非机动车摆放、整治占道经营,全天候提升环卫垃圾收运处置和道路保洁作业质量,强力管控道路扬尘污染,加强公益广告设置和更新,修补破损路面并全面检修排除路灯照明故障,锐意出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通过悬挂国旗,重温新中国成立历史,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城管大队将继续以绣花的精神管理城市,营造美丽祥和、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全力以赴完成创文、创卫迎检任务,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来源:栾城区政务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