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经济传真>>

河北石家庄栾城区行政审批局上门服务为企解“烦忧”

2020-09-15 17: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曾曾、段锟)“您好,是河北泊易达科技产业园么?我是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咱们约好今天进行上门服务和现场审批,我们已经出发啦,一会儿见。”9月14日下午,河北石家庄栾城区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科的刘琳卓一边打着电话,一边走向停车区。

河北泊易达科技产业园是一个综合产业园区,涉及到多家入驻企业的证件帮办事宜,所以需要去行政审批局“跑腿办事”。审批局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电话联系产业园,采用上门服务的形式,既提高审批工作效率,也为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

在审批现场,笔者见到,河北石家庄栾城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不仅认真负责地为企业变更登记业务进行审批,同时还对产业园相关工作员工进行了迁入登记、股权转让、名称变更等方面的培训,方便其开展对入驻企业的帮办工作,真正地做到服务企业需求和发展。

“太感谢咱们审批局的同志了,我们产业园入驻企业多、审批工作量大,有了你们贴心的上门服务,可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河北泊易达科技产业园办公室主任许丽娜高兴地说。

自“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以来,河北石家庄栾城区行政审批局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更好地服务民生为目标,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着力打造“无障碍”发展环境。目前,为了方便规模大、办件率活跃性高的企业办事便利,该局适应形势变化,聚焦产业发展新趋势,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开展了为企业上门服务活动。此项服务让办事企业真切感到了便捷、高效、优质的审批服务,受到了多家企业的真心称赞,通过便捷、规范的上门服务有力提升了办事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河北石家庄栾城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巩固和提升商事制度改革的各项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努力营造栾城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