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市容整治再发力 打造“洁序净美”环境

2020-09-16 17:35:51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品质。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城管大队集中力量对占道经营“早餐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清理城市“顽疾”,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早餐车给群众带来方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习以为常”的早餐车年久失修,占道经营,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此,区城管大队下定决心清理“早餐车”,还路于民。城管大队首先进行实地摸排登记,开展前期宣传做足做细商户思想动员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鼓励商户早拆、自拆、先拆,对自主拆除的商户,城管大队将为其运送到家。针对拒不拆除的商户,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等,按照执法程序,依法强制拆除。

据悉,执法各中队仅利用一天时间,累计出动队员40余人次,叉车1辆,执法单排车2辆,结合摸底排查数据,开展地毯式拆除工作。截至目前,城区内早餐车已全部拆除,共计16辆。

下一步,石家庄市栾城区城管大队将持续开展市容整治,巩固整治成果,加强日常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全方位推进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维护“洁序净美”的城市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有力举措。 (记者智素倩 通讯员陈苗)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