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秋高气爽迎国庆 满城飘扬“中国红”

2020-09-25 17:49:08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临近,行走在城区的街头,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到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秋阳的映射下,一道道“中国红”格外的鲜艳耀眼。

不管是熙熙攘攘的凌空桥路、新开街,还是车水马龙的栾武路、惠源路,各条街巷的五星红旗或是点缀在道路两旁的灯杆上,或是悬挂在沿街的商铺外……放眼望去,已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到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热烈的气氛。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不仅让城区变得靓丽,更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热情,凝聚起建设新时代现代新区、美丽栾城的强大合力,区委宣传部从9月中旬开始,在全区组织开展了“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举办升国旗仪式,国庆节当天各级各部门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发爱国热情;打造国旗城区,在城区各条主干道两侧灯杆、各社区办公地、居民小区大门口、区直各单位机关大院门口、建筑物门口、城区各主要路段沿街大型商场、商铺、医院、各个公园等处悬挂国旗;打造国旗村镇,在乡镇驻地门口、办公楼门口、乡镇驻地主要街道灯杆、商铺、各村主要街道和村民中心、文化广场等地悬挂国旗;打造国旗企业。此外,活动还包括开展群众性宣传展示,征集干部群众自发录制的“我和我的祖国——站在国旗下、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短视频,“和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活动照片,吸引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激发广大群众及中小学生的爱国热情。

生活在宏远花园的居民王女士赞道,“看到身边五星红旗处处迎风飘扬,内心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真心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记者侯玉飞)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