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时政要闻>>

庆双节,栾城最近非常“红”!

2020-09-30 11:00:15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栾城大街小巷国旗飘扬,节日气氛日益浓烈。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不仅让城市变得靓丽,更让市民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展示着栾城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石家庄栾城区各个中小学、幼儿园,纷纷开展举办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栾城一幼



孩子们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用稚嫩的童声共同唱响祝福的心曲,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愿。

栾城二幼



小朋友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赞美祖国,为伟大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

栾城三幼



老师带领孩子们观看升旗仪式的视频,更加了解认识五星红旗,从小懂得爱护国旗,珍惜国旗。

栾城镇第二中心幼儿园  



校园里旗杆上飘扬的五星红旗和无数面小国旗,为这盛大的节日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孩子们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冶河中心第二幼儿园



孩子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国旗欢呼“我爱您!祖国!”我们歌唱,我们欢笑,我们参与,我们共同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兴安大街小学



全校师生3000余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

圣雪路小学



让孩子们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的电影,让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 

东尹村小学



国旗映衬下的笑脸,随风飘扬的红领巾,在国旗下定格;琴声歌声中流淌的音符,心形卡纸上祝福的话语,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爱!

窦妪镇第一中学



学校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歌唱爱国歌曲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多种多样的形式来表达祝福祖国的炽热情怀,以此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灿烂辉煌!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