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科教文卫>>

石家庄栾城区“国培计划”(2020)乡村幼儿园教师送教下乡项目开班

2020-10-19 16:5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艳丛)秋意渐浓天微凉,幼师学习见高涨。10月17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河北石家庄栾城区幼儿园教师送教下乡培训项目举行了开班仪式。

为适应幼儿教育改革发展需要,进一步促进栾城区幼儿教育均衡发展,提升乡镇幼儿园教师队伍素质,根据《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试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 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政策文件精神,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与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联合承办了“国培(2020)”——河北省乡村幼儿园教师送教下乡项目。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的要求所遴选出100名乡村幼儿园在职教师作为培训对象,培训共分为4阶段,共计10天。集中研修4天,优质课观摩3天,跟岗实践2天,成果展示1天。

此次培训真正做到了从实际需求出发,以提高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为培训主题,分三个模块、四个阶段实施培训,能促进栾城区学前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