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领导动态>>

彭勇民:全力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

2020-10-27 09:48:23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彭勇民在全区经济调度会上强调  

千方百计抓落实 想方设法推进度 全力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

10月19日上午,石家庄栾城区召开全区经济调度会,区长彭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立永主持会议,副区长刘志勇、冯进京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全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做好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彭勇民指出,今年以来,在面对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和减税降费等减收因素影响情况下,各级各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工作中还有许多差距和不足,可以说形势严峻、困难较多、任务艰巨。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不能有丝毫的犹豫和动摇,必须站在全市、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坚持解放思想不止步、改革创新不停歇,千方百计抓落实、想方设法推进度、下大力气补“短板”,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

彭勇民强调,要务必确保完成市下达栾城区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各部门要做好项目入统、数据上报工作,加强调研分析,把握运行动态,增强经济运行调节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好全年经济任务目标工作。

彭勇民要求,要夯实责任、严格督导,进一步形成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对照全年目标,认真排查梳理,找准差距,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要保持良好状态。继续发扬广大干部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面对繁重的工作和急难的任务,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努力把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督查考核。要进一步完善监督检查机制,抓好各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督促检查,定期通报完成情况。

区财政局、科工局、税务局、审计局、统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智素倩)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