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石家庄栾城区开展散煤储存使用集中整治行动

2020-12-29 18:13:20 来源: 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石家庄栾城区散煤管控效果,有效防治大气污染,12月25日上午,栾城区市场监管局、大气办、公安局、交通局、城管大队、生态环境分局、农业农村局及楼底镇相关人员在楼底镇开展散煤清零宣传,并对楼底镇西羊市村散煤使用储存、煤改气情况进行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立永,副区长冯进京现场检查散煤管控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检查,共出动八十余人,分为十二组对西羊市村进行检查,共排查农户厂房 530余户,对发现的问题,该乡镇、村当场予以处理。

下一步,石家庄栾城区将继续加大燃煤散烧的巡查监管力度,对发现的散煤及时清缴,确保发现到位、移交到位、处置到位、解决到位,严防散煤复燃,全面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记者智素倩) 

来源: 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