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暖心 栾城王家屯村为村民免费发放爱心蔬菜包

2021-01-14 15:02:28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镇王家屯村的村委会大院里,村两委干部正紧锣密鼓地组织村干部、志愿者等10余人,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将300余份新鲜蔬菜打包,分到了全村每一户人家。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村民的基本生活,王家屯村“两委”干部集思广益,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王家屯村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服务,通过村干部联系村民代表,村民代表联系户主的形式,将爱心蔬菜包免费发放到每家每户,杜绝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避免人员接触。

“现在疫情严重,我们不能出村买菜,村里的代表直接帮我们把菜送到家门口,真的是非常贴心的举动。”一位村民这样说道,爱心蔬菜包,不仅解了村民的燃眉之急,更坚定了村民共克时艰的决心。

疫情面前,阻断的是病毒,不变的却是为人民服务的真心。“这样既丰富了老百姓的餐桌,也让老百姓能够安心在家生活,安心防疫。只要老百姓安心了,心稳下来了,那我们的防疫工作就能取得胜利。”王家屯村党支部书记刘光磊说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王家屯村全体村民通过这样的方式在疫情面前筑起一道健康安全的防线,共同迎接战胜疫情的春天。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