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石家庄栾城东尹村志愿团队投入抗疫一线

2021-01-21 18:14: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石家庄市栾城区东尹村村两委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同志和优秀青年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成立了由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群众志愿者、大学生群体组成的疫情防控团队,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面对该村外来人口和企业较多,人口居住环境复杂的形势,村里的党员们勇挑重担、冲锋在前。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帮助清运垃圾,打扫卫生,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为了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他们帮助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帮助缴纳天然气费用。

社会责任如纽带,把每个人连接在一起。在疫情面前,总有那么一群人无畏无惧,奋勇当先,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