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石家庄市栾城环卫在行动

2021-01-29 17:4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靖)为全面助力石家庄栾城区复产复工,栾城环卫提前部署,扎实做好节前环卫保障工作,全区环卫人员全天候待命,全方位作业,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石家庄栾城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一是加大重点区域清扫保洁力度,助力复工复产。针对日益忙碌的商超周边等人员相对集中地带,增加作业人员和巡回清扫次数,坚持不间断循回工作,保证生活垃圾及时收集清运,做到日产日清、车走地净。同时,重点加强对栾武路、惠源路、新开街等城区主要街道的清扫保洁力度,全面落实春节前期清扫保洁工作。

二是多种环卫机械车辆联合作业,积极推进道路抑尘工作。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各种环卫机械化车辆整装集结,在保证道路和行人安全的前提下,对石家庄栾城区各主要道路进行清扫抑尘作业,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控各项要求措施。

三是继续加强消杀力度,使防疫措施常态化。栾城区环卫人员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常态化对道路垃圾桶、垃圾运输车辆、垃圾中转站、公厕等基础设施做好日常消杀,落实防疫措施,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春节前期既是检验环卫作业质量的非常时期,也是考验环卫工作人员应急能力的重要时段。为确保春节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栾城区全体环卫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奉献精神,全力以赴、踏实苦干,确保各项工作常态化、精细化,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