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栾城区外地务工人员响应号召就地过年

2021-02-06 09: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段锟)当前,石家庄市进入常态化防控,为保障抗疫成果,坚守“不反弹、不扩散、不出现交叉感染”底线,市政府提倡外地员工就地过年,最大限度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

位于栾城区的神威药业集团响应号召,制定了多项贴心、暖心的保障措施,用情真意切的行动,让在厂过年的外地员工过一个安心年、舒心年。

老家在甘肃的神威药业生产管理部生产计划员张三军就是其中一员,他主要负责配方颗粒等产品的生产计划制定审核、产销沟通、生产协调等工作。他告诉记者说,这是第一次在外地过年。今年因为疫情无法回去,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是我完全可以理解,能为国家作贡献,不给添麻烦,家人可以理解,我也不感到遗憾。他说,集团在吃住用等方面都安排挺周到的,厂区内超市、食堂、公寓等一应俱全,而且前后距离很近,生活在厂区非常方便。

神威药业自全面复工达产以来,为保障神威清开灵软胶囊(注射液)、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等疫情防治用药以及全国各地民生用药的需求,现神威各车间生产线马力全开,正积极组织生产。与生产供应相关的大部分员工都选择就地过年,以保障生产经营有序和市场的及时供应。

春节期间,为让员工能够安心过年。集团统筹安排,提前采购了大量品种丰富的生活物资,保障春节期间员工生活需求。食堂每天提供种类丰富的菜品,并且集团也会每天给予员工生活补贴。公寓也为员工创造了温暖舒心的住宿环境,保障员工享受到家一样的温暖。疫情后,集团还会有序组织春节假期员工倒休,早日与家人团圆。

同时,厂区积极落实各种“硬核”防疫措施,每天定时对厂区、公寓、车间进行严格的消杀防护和卫生清理,确保厂区安全。每日多次监测员工体温及身体状况,员工进入厂区,都需要进行至少三次体温检测,确保生产流通全程万无一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