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栾城区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4-19 18: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法院组织立案庭、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庭和法警队走进该区柳林屯乡,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诉前调解、登记立案、普法宣传等服务,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广大干警司法为民的思想根基。

在活动现场,干警们向在场群众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册,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群众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醒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问题靠法,用法律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悉,活动当日,区法院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立诉前调解案件1件,登记立案1件。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村民的法律意识,还拉近了法院与百姓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农村法治氛围,获得了村民们的广泛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