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石家庄栾城区栾窦路拆除违建路变宽 群众便捷展欢颜

2021-09-06 15:18:38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栾城区全力推进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最大限度还地于民、还路于民。

近日,笔者来到栾窦路永安村、南陈村路段,原来的私搭乱建、违章建筑已经拆除,道路宽敞了很多。

据了解,栾窦路途径窦妪镇南陈村、北陈村、永安村及王村,与方西大街交叉口处形成人口规模约为1.23万人的区域性商圈。栾窦路与方西大街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商业繁华、人流量大。由于历史原因,该处私搭乱建现象突出、交通拥堵,附近群众“堵车又堵心”。

栾窦路周围有集市、学校、卫生院,尽管繁华,却也很容易造成拥堵,一直是南陈村的“老大难”问题,拆除私搭乱建后,道路宽了,环境越来越好,人们出行更方便。

大力推进道路建设,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拆一片违建,广一方道路,亮一片风景。如今的栾窦路,街道更畅通、出行更便捷、人心更敞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