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攻坚克难大拆违 重拳铁腕势难挡!河北栾城9天“攻”下49000余平方米

2021-10-10 11:10:37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违建,侵占的是公共空间,破坏的是整体秩序。对于违建,态度只有一个:必须拆除!10月9日,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继续“攻下”一桩又一桩违建。

图为拆违现场。魏雅、段新瑞摄

截至目前,共集中清理整治私搭乱建违章建筑91宗、建筑面积49497平方米。栾城区将继续迎难而上,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对南三环楼底镇段违章建筑、私搭乱建,坚决做到应拆尽拆、拆违务尽。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