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科教文卫

栾城区新闻中心参加晋冀鲁豫地方新媒体高峰论坛

2018-12-19 17:24:11 来源:栾城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3日至16日,区新闻中心一行3人参加2018晋冀鲁豫地方新媒体高峰论坛暨百家网媒总编看侯马采风活动。

会议期间,区新闻中心荣获2018晋冀鲁豫地方新媒体建设金牌奖;《栾城报道》荣获2018晋冀鲁豫优秀版面设计质量评比银牌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山西省县市报协会主办,侯马市委宣传部、曲沃县委宣传部、襄汾县委宣传部、侯马市文联、侯马市易达商务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旨在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努力提高县级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具体实践。

会上,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战略研究员、清华大学传媒经营与管理中心研究员、新华社《中国记者》杂志社主编陈国权作了题为《县级融媒体改革解决方案》的演讲;安徽凤阳、山西长治上党、辛集市、江西鹰潭城、长治市潞城区分别围绕融媒体建设作了经验分享;今晚网络公司、杭州前方公司、千域互联、北大方正新媒体、慧度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围绕媒体融合进行了演讲;韬奋、百佳、中国新闻奖获得者孙言兵就优秀报纸版面评比作了点评,并宣布获奖名单。(记者 侯玉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