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经济民生

石家庄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活动

2022-06-01 20: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为孩子们讲述历史故事。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5月27日,石家庄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兵宣讲团志愿者积极参与“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活动。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栾城天祥雷锋出租车队志愿者,组织栾城区疙瘩头小学23名师生参观栾城区革命军事展馆和区双拥公园。通过老兵志愿者的宣讲,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国防知识,知晓了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爱家意识。

石家庄市栾城区退役军人志愿者在为小学生讲革命故事。

据了解,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市局的安排,主动作为,积极动员有文化、有热情、有精力的退役军人组成“老兵宣讲团”,通过担任义务讲解员开展志愿服务、为学生讲革命故事、深入军营谈心谈话等形式,用他们的革命经历以及切身感受,去影响和鼓舞当代学生和现役军人,帮助他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