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时政要闻

石家庄栾城区举办“人才日”校企签约和人才公寓入驻仪式活动

2022-11-08 16:20:16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

今年11月6日是石家庄栾城区第五个“人才日”,为进一步营造尊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发挥该区的人才政策优势,为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区委组织部联合区人社局、区科工局、区住建局在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校企签约和人才公寓入驻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同福集团与河北经贸大学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力培自动化设备科技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徐海波教授签订了合作协议,圣雪大成与“国家级专家人才”惠觅宙签订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协议。

栽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优秀的企业吸引顶尖的人才。同福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一家集现代农业产业、健康食品产业、连锁餐饮产业、智慧康养产业等四大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力培自动化设备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机器人系统、自动化设备技术开发等项目,与康师傅、益海嘉里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圣雪大成是由中核金原铀业公司控股、圣雪大成公司职工参股而组建的新型现代化制药企业,技术领先,产品优良,生产规模居于同行业前列。此次校企合作为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也为企业引来了优秀的人才,为企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人才引来了,还要留得住。为解决来栾人才的住房问题,区委、区政府积极协调住建局等单位,建设人才公寓,使符合条件的“绿卡”人才可以拎包入住。活动现场,为入住人才代表颁发了“入住通知单”和“金钥匙”。

“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给我们提供的人才公寓,解决了我们外地游子来栾工作后的住房问题,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方便,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贡献力量。”人才代表汤东旭表示。

下一步,石家庄栾城区将深化人才绿卡制度、加强人才公寓管理、开展暖心社活动、力推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全区人才工作的开展,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