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栾城区新春市集开展

2024-02-17 10:3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欣)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南留村新春市集人头攒动,“南留采福气 潮范栾城集”栾城区新春市集自2月14日至2月19日持续开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选购。

新春市集上,特色年货、传统美食、潮流文创等多个展销摊位前人气爆棚,往来市民精心挑选着心仪的商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除了品味传统美食、选购特色年货,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孩子们喜欢的套圈、蹦床等,给市民带来新鲜的购物和游玩体验。

近年来,栾城区依托本地农业发展基础,坚持抓特色、塑品牌,建成了以供销社为主体创办的“栾城集”区域品牌供销平台,发挥供销社资源、传统集市和网络渠道优势,加强产品推广,拓宽销售渠道,以文化赋能开发文旅优质农产品,推动提质升级。下一步栾城区还将根据不同的节点和主题,携手名企名品持续开展惠民市集,形成品牌聚集效应,激发居民消费意愿,助力农业产业升级和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