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确保“双节”期间食药安全

来源:栾城报道  2015-10-10 15:09:01  责任编辑:王萌
    
图为执法人员在北国超市检查食品。 牛石磊 摄
    本报讯 (记者 白 慧 通讯员 牛石磊)9月24日,记者在我区北国超市看到,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正在对“双节”期间食用油等商品进行检查。为确保食品药品安全,防止重大食药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区食药监局提前作出安排,多措并举,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严把食药安全关,为全区人民营造良好的饮食用药环境。
    据了解,该局制定了《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整治重点、工作进度和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整治落实到位。从生产到销售,开展拉网式排查。同时,该局还通过召开新《食品安全法》培训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新《食品安全法》,强化舆论和社会监督,营造食品药品安全人人关注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栾城区食药监局上门为小食品经营者办理社会监督卡

2015-08-31 15:46:13

    近日,栾城镇协助区食药监局为小食品经营店办理小型食品生产经营业态社会监督卡活动。工作人员上门为小食品经营者们服务,现场为他们办理社会监督卡,并向村民和经营者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页,解答他们的疑问。

栾城食药监局开展夏季食品安全“飞行检查”

2014-06-23 10:05:49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防止夏季出现食品安全问题,6月17日上午,栾城县食药监督局安排2组人员,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对全县食品药品安全进行“飞行检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