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民政局认真谋划八项惠民工程

2016-01-06 14:16:4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栾城区民政局把涉及民生的事业当成头等大事,认真谋划“十三五”期间社会事业项目,积极争取更多资金支持我区民生领域项目建设。

  栾城区民政局把涉及民生的事业当成头等大事,认真谋划“十三五”期间社会事业项目,积极争取更多资金支持我区民生领域项目建设,经筛查,选取了烈士陵园升级改造项目、栾城区裕祥老年公寓附属工程及设备购置项目、栾城区光荣院维修改造和购置项目、栾城区颐乐老年公寓建设工程、栾城区康民老年公寓改扩建项目、栾城区仁敬老年公寓改扩建工程、栾城区柳林屯村纪念堂工程项目、栾城区第二区域敬老院等八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0283万元,计划申请上级资金2725万元,项目一旦申报成功将改进我区民生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极大促进我区民政事业的发展。(田换永 苏力远)

相关新闻

中共栾城区委一届一次全会召开

2016-01-06 14:13:42

全会提出,全区今后五年的发展主要是两大目标,一是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是全区经济社会实现和省会主城区同城化发展。

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夯实征管体制改革前期工作基础

2016-01-06 11:24:15

新年伊始,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局结合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要求,切实转变职能、深化国地税协作、强化税源管理,开展无缝对对接,为征管体制改革夯实前期工作基础。

石家庄栾城召开文艺创作会 24件作品获精品奖

2016-01-03 08:20:34

12月29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在文广新局召开“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文艺创作和表彰会,经文艺精品奖评审委员会评议,共评选出书法作品《篆书对联》、小说《位置》等24件文艺精品奖,楼底农民工俱乐部、收藏家协会等9名文艺扶持奖进行了表彰。

石家庄市栾城区做好元旦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5-12-28 09:05:25

元旦临近,为保证全镇群众安全度过节日,确保节日期间餐饮服务业食品安全,预防和控制餐饮服务环节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连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镇在全镇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排查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