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栾城区召开政法信访工作会议

2016-03-21 15:50:43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3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云霞,副区长赵永超,政协副主席张荣宗出席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王 硕) 3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云霞,副区长赵永超,政协副主席张荣宗出席会议。法检两长,政法各部门及信访局股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区直单位主管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岳云霞总结了去年的政法信访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今年的政法信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强调要高度关注政治安全、经济安全、金融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公共安全“六个风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破解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社会矛盾化解、重点行业监管、信访工作改革、科学技术防范、基层基础工作六个难题,补齐社会治理短板。要突出围绕法治栾城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司法公开、司法监督、涉法涉诉信访改革“五个重点”,提高公正司法水平。要切实加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素质能力和政法党建“四个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赵永超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政法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政法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

相关新闻

河北省农业厅到栾城区调研现代农业

2016-03-21 15:48:43

3月2日上午,省农业厅副厅长康森一行到我区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区长刘玉渭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苏园、天亮合作社、范台草莓产业园等地,与合作社、企业负责人等亲切交谈。

石家庄栾城举办第十四届草莓“采摘节” 打造“庄园经济”

2016-03-19 18:27:25

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第十四届草莓“采摘节”暨首届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在该区柳林屯乡范台草莓采摘基地举行。来参加活动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不仅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还欣赏了多姿多彩的文艺活动。

石家庄栾城区三人组团专偷在校中学生 两人已被抓获

2016-03-16 10:34:10

近日,栾城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辖区石家庄市二中报警:称该校区时常在半夜发生盗窃案件,所丢物品基本为学生生活费,目前,两名团伙主要成员被抓获,此次为受害学生挽回经济损失4500余元。

石家庄栾城区休闲观光农业“掘金”忙

2016-03-15 09:56:15

近年来,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利用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农业,推进以旅游观光、休闲体验、生态餐饮为主的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建设,打造集生态、观光、休闲于一体的万亩现代农业观光采摘园区,每年吸引众多游客,带动周边农户致富增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