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家书屋科技 大讲堂”在栾城启动

2016-07-29 11:08:06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河北省“农家书屋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柳林屯村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鸿雁出席启动仪式。

本报讯 (记者陈利强)近日,河北省“农家书屋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柳林屯村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鸿雁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农家书屋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河北农民报社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发挥农家书屋和农业科技的作用。

相关新闻

栾城区政协对部分民生提案进行督办

2016-07-29 11:04:21

7月2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秦喜福召集部分政协提案委成员和提案委员,主持召开提案督办会,对教育局、卫计局和文广新局承办的提案进行督办。在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对各承办单位办理落实提案工作进行了认真协商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栾城三岁童不慎失足坠落 民警紧急护送医

2016-07-26 17:04:42

接到警情的裕翔南警务站民警用警车紧急护送,仅用了13分钟的时间就将孩子送到了医大三院,在暴雨过后难行的市区道路上上演了一场生命时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