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9-08-20 18:00:20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下午,栾城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区长彭勇民就进一步做好创卫迎检工作、确保全区创卫各项指标得到有效提升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韩颖、裴月利出席会议。

彭勇民强调,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最重要、最紧迫、最艰巨的任务,各相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创卫工作是重点更是难点,随着创卫工作的深入推进,创卫的任务会越来越重,面临的困难会越来越大,遇到的问题会越来越多,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卫工作当成当前的首要工作来做,当成政治任务来抓;要根据创卫总体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结合实际推行网格化管理,并确保创卫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好这场胜仗。创卫迎检期间,创卫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单位要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办法,分工不分家,众志成城,充满信心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会上,副区长韩颖就近期栾城区创卫工作重点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随后,彭勇民一行对鑫源路、张举路、食健农贸批发市场、昌盛农贸市场、城区老旧小区等地的环境整治进行了实地考察。彭勇民在现场指出,环境卫生面貌是人居环境、城镇形象的重要标志,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抓好综合整治工作,努力提高公共卫生水平。要突出城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厕所、背街小巷、城区老旧小区等重点部位的卫生整治,加大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力度,进一步完善农贸市场的基础配套功能,实现创卫工作大提升。(记者王燕)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