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石家庄栾城区召开奇瑞新能源汽车项目调度会

2020-04-02 16:12:30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下午,石家庄栾城区召开奇瑞新能源汽车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彭勇民及区领导郝永力、张治平、刘志勇出席会议。

会上讨论了关于中国通号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奇瑞新能源汽车复工复产、新车型焊装线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河北省汽车协会精工汽车配套园项目建设,瑞腾公司2020年工作计划,财茂租赁公司出租车、网约车及公务车更换等情况。

张旭指出,奇瑞新能源汽车项目作为市重点项目,承载着再创石家庄汽车产业辉煌的光荣使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人心齐泰山移”的必胜信念,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咬定目标,必须干成干好,为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旭强调,一要坚定奇瑞新车下线的任务目标。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商标注册、上市推广等各项前期工作,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挂图作战到每一天,坚决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二要推动河北瑞腾公司抓紧复工复产。要做好顶层谋划设计,尽快恢复生产经营,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基础。同时,要研究市场行情,适当出台补贴政策,促进销售。三要在市场拓展上下功夫。要制定灵活政策,加强协调配合。四要做好河北瑞腾公司资质申报准备工作,进一步增加竞争优势。五要千方百计发挥体制机制优势,产生最大程度化学反应、乘数效应。

彭勇民要求,涉及到的各有关部门要严明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各项审批手续办理,抓紧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确保按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行政审批局、发改局、科工局、装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冶河镇、楼底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张艾頔)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