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张旭督导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工作

2020-04-27 14:59:52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旭在督导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时强调  

以更坚决的态度 更迅速的行动 更严厉的措施 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4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张旭,区领导郝永力、刘志勇带领相关乡镇及部门负责同志分两路督导栾城区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区领导到各问题整改现场调研督导,并就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张旭一行先后到栾城镇狄家庄村、柴武大街、西董铺村、衡井线城区段、天山产业园、城区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张旭指出,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以来,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需以更高标准,善始善终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迅速的行动、更严厉的措施,打赢这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旭强调,要统筹兼顾齐头并进,抢抓时限完成问题整改。各乡镇要兜牢自身底数,细化责任分工,在完成重点问题解决基础上,事无巨细统筹做好乡村扬尘管控。要合理安排整改时序,高标准有序推进城中村绿化硬化,彻底消除面源污染。要对标对表省市要求,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工厂尘、工地尘、面源尘、道路尘的治理, 强化举措,各负其责,分级管理,务必在扬尘管控方面走在全市先进行列。

刘志勇一行先后来到北十里铺、寺北柴村和春熙雅苑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刘志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准施策,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环境质量问题;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排查整治到位,履职尽责,特别是要妥善做好治理道路扬尘、黄土裸露、建筑垃圾等易影响空气质量方面的动态监管;要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做到范围全面化、管理精细化,进一步提高农村街道洗扫标准,加大街道清扫、洒水频次,抑制路面扬尘,打造美丽整洁的人居环境,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记者智素倩、腊景立)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