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栾城:计量服务再提速,做企业复工的“暖心人”

2020-04-29 15:40:32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中旬,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准备复工复产,但是有一大批计量器具即将到期,如不检定,企业复工复产将受到影响。这批计量器具很多都是“重量级”的大家伙,最大60吨。“怎么办?好多单位还未复工,能不能及时检定?”3月16日,石家庄安瑞科公司负责计量的陈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打通了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计量所的电话。标准计量所负责衡器检定的赵雷广回复,“好的,我安排一下。”

赵雷广到企业检定计量器具。

3月17日上午,赵雷广回复企业,表示当天就到企业检定。由于到期的秤太多,需要吊车、卡车和整吨的砝码才能检定,疫情期间,协调需要时间,赵雷广决定分两批进行检定。17日下午,赵雷广亲自开着车带着100多公斤重的砝码,先检验一批小量程的天平和秤,共计24台。他从下午1点一直干到5点,一口水也没顾上喝,期间大大小小几十块砝码搬运无数次,20公斤重的砝码便有7块之多。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当天的气温只有12度,但赵雷广却累得满头大汗。

经过两个下午的紧张忙碌,赵雷广终于完成了全厂40余台的计量器具(天平、秤、地磅)检定工作,并对每一台给予了调试,不准确的进行了修正,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计量保障。

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对赵雷广同志不辞劳苦、高效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

赵雷广从大年初一开始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除了正常的计量工作,还担负着分包小区的值班、站岗、排查等一系列防疫任务。在为安瑞科公司进行测量检定的前一天,刚从社区回到工作岗位。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