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又是一年樱桃红  赶紧去栾城摘樱桃吧!

2020-05-05 10:30:02 来源:掌上栾城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5月樱桃已挂满枝头,走走走,去栾城苏园摘樱桃吧。樱桃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晶莹剔透、红若玛瑙。在栾城区苏园12亩大棚樱桃采摘园里,有布鲁克斯、先锋红灯等优质品种,足以满足人们平日里去采摘樱桃的需求。

每到樱桃采摘季节,饱满的果实挂满数百颗大樱桃树,犹如一颗颗晶莹璀璨的珍珠。这里的樱桃不打农药,可以边摘边吃。

疫情期间,园内人员做好了疫情防控准备,及时进行消杀、通风等防控措施,严格控制采摘人员客流量,让大家能品尝到美味的同时,为采摘人员健康保驾护航。

采摘价格

成人采摘票119元每位不限量品尝(离开时含带自采一斤樱桃)

儿童票50元每位(1.2米以下,不限量品尝)

采摘票包含的内容:凭票进大棚后,在不破坏树木的情况下随便吃,你没看错,是随便吃,离开时采摘的果子,80元一斤,5斤以上享受85折。

地址:栾城区衡井线北赵台苏园农业观光园进口处西侧樱桃大棚(岳琳、李明发)

来源:掌上栾城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