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为了“晴空万里” 栾城七个乡镇都在做同一件事

2020-05-05 11:04:02 来源:掌上栾城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保障广大人民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环境,石家庄市栾城区各乡镇多措并举“马力全开”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柳林屯重拳出击,严防死守,坚定不移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北五里铺村进行绿化。楼底镇始终一以贯之的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让生态环境真正成为群众生活的增长点。

自4月11日以来,栾城镇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整治,在做好日常排查整治基础上,每天出动15人左右组成督导检查队开展夜查。

连日来,冶河镇突出加大对企业的环保检查力度,深入到企业、餐饮单位等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坚持到辖区内企业进行夜查,从而在全镇形成了对企业、餐饮单位的不间断、持续检查的高压态势。

南高乡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严格落实好属地网格责任,针对区域内重点污染源开展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的督导检查。同时,进一步健全企业巡查制度和奖惩方法,着力将南高乡大气污染防治常态化。

窦妪镇第一时间制定窦妪镇大气污染防治排查整治夜查方案,安排部署具体排查措施,成立夜查队伍。深入一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整治夜查行动。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护大气环境,西营乡持续开展安全环保夜查行动。

来源:掌上栾城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