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镇对镇域内环境开展专项整治

2020-05-09 15:58:49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镇对镇域内环境进行了专项整治,坚持分级负责、上下联动、广泛动员、全民参与、综合治理的原则,联同带动各村,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镇村、各村间协调配合,有序推动农村人居环境、三环两侧和镇域绿化等重点工作开展。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镇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作为民生增长点,努力打造“亮、净、绿、美”的生态环境。紧紧抓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这一历史机遇,以开展环境专项整治为契机,结合春夏这一时间特点,对东许营、于底两个建筑垃圾山进行了绿化工程。从前,还未进村,垃圾已入眼。东许营和于底两村的建筑垃圾山一直是改善生态环境道路上的两块“硬骨头”,对乡村品质、环境质量带来极大负面影响。此次,楼底镇党委、政府以更坚定地决心、更完善的规划、更有力的措施,对两座垃圾山进行了综合治理。现如今,垃圾山的绿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垃圾变绿树、绿树成景观的成效已初步实现。

四季常绿、三季见花是目标;天蓝、水清、土净是愿景。下一步,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镇将继续集中力量、加紧步伐,对重点任务、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整治,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建立健全绿色发展长效机制。以绿色打造新景观、洁净换取新未来,不断促进楼底镇向前发展。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