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石家庄栾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筑牢抗疫防线

2021-01-17 15:4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琳、段锟)1月17日上午,家住石家庄市栾城区文华名邸的一位居民焦急地来到小区值班室,他想为在北长村居住的老父亲送去应急药物,但现在小区封闭管理,不能随意出入,怎么办?正在该小区值守的的石家庄市栾城区党员愿服务者在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乡镇干部与北长村包村干部取得联系,经沟通协调后,由北长村包村干部开车来将应急药物运送过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石家庄市栾城区各级党组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在疫情防控中,栾城区多部门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赶赴到居民小区参与24小时值班值守,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协助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全区全员核酸检测的有序开展。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栾城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为居民排忧解难,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栾城区三苏小学党员志愿者在分包小区内设立“党员采购站”和“党员帮帮团”,为小区居民派送“党员志愿服务联心卡”,帮助居民采购生活用品、缴纳水费电费,解决小区居民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分包小区设置党员先锋岗和应急保障队伍,主动与老弱病残、孤寡老人、特殊群体人员对接,协助居民做好生活品的接收、配送和分发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