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栾城县委副书记李杰深入窗口单位 调研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17 09:5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杰到县医院就窗口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观摩调研,县卫生局、住建局、人社局、民政局、水务局、工商局、城管局等窗口单位主管负责同志一并参加观摩。

    县委副书记李杰在实地观摩了服务大厅、便民服务处、化验报告自助打印系统、CT室、患者回访服务中心和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后,详细听取了县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结束后,在县医院会议室召开了窗口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各窗口单位分别汇报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李杰指出,窗口单位处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窗口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搞得好不好,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评判。从听取汇报来看,各单位都做了大量工作,既落实了规定要求,也结合实际进行了创新,更坚持即知即改解决了很多问题,切实提升了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

    李杰强调,一是学习教育要严要求、重实效。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五项专题内容,认真学习必读书目,严格落实有学习方案、有学习内容、有日程安排、有学习笔记、有学习体会的“五有”标准,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学习中,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头学、带头记、带头写。二是听取意见要听真言、闻心声。坚持问题导向,采取不同形式,想方设法听真话、了解真意见,切实把问题找准,做好梳理反馈,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打下良好基础。三是办理实事要合民意、近民生。基层建设年活动得到群众拥护,关键就在于真正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各单位要本着“符合百姓意愿、贴近百姓生活”的原则,突出帮解群众难题,再谋划确定一批惠民实事,并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四是下步工作要有特色、细谋划。县委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各项指导意见,对规定动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各单位在推进既定工作的同时,要结合实际,针对服务对象不同、单位类型不同等自身特点,再仔细谋划、体现特色,真正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

    县委活动办副主任陈立振主持会议。陈立振要求,一要迅速传达落实。各单位要迅速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会议精神,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再精心谋划一批特色工作,确保工作有声有色、抓实抓好。二要营造活动氛围。要结合各自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全面营造活动氛围,增强活动效果。三要抓好典型示范。既要注重总结工作中好的作法和特色经验,又要深入挖掘先进事迹,及时报送县委活动办,便于各单位交流学习,指导全县活动开展。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