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栾城区新精神卫生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03 10:00:25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发 王建华)11月1日,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城区的精神卫生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中心新址正式搬迁并投入使用。该中心是全市唯一一所区级公立精神专科医院,始建于70年代,其前身为栾城县精神病院,原址位于栾城区西营乡前小枚村。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民生,将精神病院续扩建项目列为了我区2014年的利民实事之一。

    在建设中,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进行调研和调度,并列为了“健康城”创建的一项重要工作,人大政协领导多次视察建设情况,相关部门也寄予了大力支持,从而,有力推进了医院的顺利搬迁入驻。

    项目总投资960万元,其中利用国债资金850万元,县配套资金110万元。医院新址位于栾城县石栾大街26号,占地面积13766平方米,门诊医技病房楼为六层框架结构5400平方米,开放床位120张。

    医院新址坚持人性化、现代化设计,科室齐全,增加了眼平衡与追踪测试室、现代无抽搐电休克治疗室、沙盘治疗室、参数生物反馈治疗室、心理咨询室等。投资200余万元购置了较为先进的诊疗设备,与省市级医院逐步接轨。

    发展精神卫生事业是时代的需要,是提高生命质量,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精神卫生中心的搬迁,使该区精神卫生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进一步解决了该区精神病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必将会推进栾城区卫生事业全面更好的发展。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