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城管局开展春季军训大练兵活动

2016-03-21 16:22:23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区城管局组织该局具有执法职能的相关科室、中队,共58名城管执法队员,开展为期15天的春季军训大练兵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城管队伍素质,树立城管队伍形象。

本报讯 (记者 李 轩 通讯员 刘银省)近日,栾城区城管局组织该局具有执法职能的相关科室、中队,共58名城管执法队员,开展为期15天的春季军训大练兵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城管队伍素质,树立城管队伍形象。

据了解,此次军训大练兵在县标广场开展。队员们立正稍息、站立军姿、四面转法、齐步正步、跑步与立定等军事训练都很认真。训练后还开展了城管相关法规培训。据介绍,为了确保军训与工作的两不误、两促进,区城管局精心安排军训时间,将训练主要集中在每天的下午1:00-3:00占道经营等违规现象较少的时段进行。

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后我区城管队伍将不断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增强城管队员处置执法过程中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建设“组团新区、幸福栾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长联席会议

2016-03-21 15:52:52

2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与“一府两院”三长联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主持会议。政府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区法院院长田彦钊,区检察院检察长魏国君出席会议。

河北省农业厅到栾城区调研现代农业

2016-03-21 15:48:43

3月2日上午,省农业厅副厅长康森一行到我区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区长刘玉渭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苏园、天亮合作社、范台草莓产业园等地,与合作社、企业负责人等亲切交谈。

石家庄栾城许营村 月底前完成信号强覆盖

2016-03-18 10:15:35

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已申请在原有东许营基站增加设备,加强小区信号覆盖功率预计于月底前开通.开通后我方会再次到现场核实网络覆盖情况. 但建筑结构本身没有办法改变,所以请客户今后通话时尽量靠近窗口位置。

石家庄栾城草莓采摘期盼八方来客

2016-03-16 10:09:37

   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节。石家庄市栾城区万余亩的草莓观光采摘区已经准备就绪,翘首期盼八方来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