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镇开展文化讲座 弘扬传统文化

2016-03-21 16:26:19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栾城镇邀请邢台铁通总经理、党总支部书记韩春,就传统文化、五伦关系、弟子规等进行了一场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该镇机关领导干部与全体成员开展了一场洗涤心灵的文化讲座。

本报讯 (记者 刘丽卿 通讯员 赵雅坤) 近日,栾城镇邀请邢台铁通总经理、党总支部书记韩春,就传统文化、五伦关系、弟子规等进行了一场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该镇机关领导干部与全体成员开展了一场洗涤心灵的文化讲座。

韩春同志喜爱国学,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见解独特,在讲座过程中,他多次引据经典,列举实例,将优秀传统文化与现实工作生活紧密结合,在一次次笑声中,使人启迪心灵,深受启发。该镇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他们在如何处理好夫妻关系,孝敬父母,尊老爱幼,团结同事等方面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要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尽最大努力帮助老百姓办实事,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

栾城区环保局开展整治未批先建项目行动

2016-03-21 16:24:50

近日,记者从区环保局获悉,为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消除潜在环境污染风险,该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环境保护“未批先建”违法项目整治专项行动。

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长联席会议

2016-03-21 15:52:52

2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与“一府两院”三长联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主持会议。政府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区法院院长田彦钊,区检察院检察长魏国君出席会议。

栾城装备制造产业园区项目密集开工

2016-03-21 15:46:36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徜徉在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一个个项目工地上,塔吊林立,施工人员干的热火朝天,到处是一片繁忙景象。

石家庄栾城区五大绿化任务将完成植树150万株

2016-03-18 09:18:30

3月15日,在石家庄栾城区垚淼园林牧场,“绿化美化栾城,建设生态宜居栾城”、“绿色家园,人人共创”等一幅幅宣传标语格外醒目。这是该区集中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的主会场。

石家庄栾城草莓采摘期盼八方来客

2016-03-16 10:09:37

   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节。石家庄市栾城区万余亩的草莓观光采摘区已经准备就绪,翘首期盼八方来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