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开展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2016-03-25 16:51:17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月15日上午,由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质监局、物价局、住建局、烟草局等多个部门在商博瑞商厦开展了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2016年“3·15”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刘丽卿) 3月15日上午,由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质监局、物价局、住建局、烟草局等多个部门在商博瑞商厦开展了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2016年“3·15”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副区长苏军献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设立假冒伪劣品展示台、实验鉴别真假消费品、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认真耐心地解答老百姓疑难问题,向老百姓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大赴栾城视察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2016-03-25 16:49:08

近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生泉一行4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等同志陪同下,来我区就《河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条例》、《河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修改及县乡人大工作进行调研。

栾城公安抓获两名到银行行骗男子

2016-03-25 15:58:01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安局巡特警大快速反应,及时查处一起利用虚假商业承兑汇票诈骗的现发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栾城区职教中心筹资1200万元建设两座实训楼

2016-03-24 08:48:33

3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职教中心隆重举行机械实训楼和烹饪实训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栾城区环保局开展整治未批先建项目行动

2016-03-21 16:24:50

近日,记者从区环保局获悉,为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消除潜在环境污染风险,该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环境保护“未批先建”违法项目整治专项行动。

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长联席会议

2016-03-21 15:52:52

2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与“一府两院”三长联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主持会议。政府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区法院院长田彦钊,区检察院检察长魏国君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