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在栾城召开

2016-05-27 15:24:57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8日上午,石家庄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在栾城召开,石家庄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廷参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王 硕) 5月18日上午,石家庄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在栾城召开,石家庄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廷参加会议。各市、县(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相关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军廷汇报了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李雪荣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栾城美丽乡村建设是真干、实干,领导是真重视、真落实,各县(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栾城美丽乡村先进经验,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杨志辉到栾城调研视察

2016-05-27 15:21:38

5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我区视察调研。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副主任李新英、杨卫东、焦建波、韩颖,副区长张志平陪同视察。

石家庄栾城区开通公共卫生服务微信平台

2016-05-23 09:18:46

记者5月18日从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获悉,栾城区卫生计生局日前开通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微信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