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领导到栾城区调研

2016-07-14 15:44:20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29日,省纪委常务副书记马玉蝉来我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明轩参加。区领导吕素维、刘玉渭、张抗震、郝志明、张志平陪同调研。

    本报讯 (记者 王硕) 6月29日,省纪委常务副书记马玉蝉来我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明轩参加。区领导吕素维、刘玉渭、张抗震、郝志明、张志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实地考察后,对我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我区继续全面做好从严治党这项工作。

相关新闻

赵克志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到栾城调研

2016-07-14 15:41:25

6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到石家庄栾城区调研。

栾城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2016-07-14 10:13:06

7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吕素维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拿办事做幌子 栾城五旬贼专偷办公室

2016-07-12 15:28:10

办案民警发现,连续发生的入室盗窃案中,犯罪嫌疑人均是以办事为由进入这些单位,趁未锁的办公室无人之机实施盗窃。

栾城政协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6-07-04 10:58:57

6月30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政协主席张军廷主持会议,政协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张荣宗魏亚以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