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城管局开展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活动

2016-07-20 14:28:30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8日上午,在人民广场,各式清扫车一字排开、环卫工着重整齐划一、城管队员斗志昂扬。区城管局在这里举办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仪式。

7月8日上午,在人民广场,各式清扫车一字排开、环卫工着重整齐划一、城管队员斗志昂扬。区城管局在这里举办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大会号召和动员城管广大干部职工,从即日起到8月底开展一场声势浩大、轰轰烈烈的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区形象,迎接9月份“航展”到来。通讯员谢凯宾 摄

相关新闻

栾城区消防大队走进医院讲安全

2016-07-20 14:27:15

日前,区消防大队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知识和消防安全常识,把安全讲座搬到了区人民医院,为那里500余名医护人员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讲座。

栾城教育局举办中华十德与国学研究

2016-07-19 11:36:43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如何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分学段有序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使优秀传统文化有效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栾城区举行 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2016-07-18 16:38:05

纪念“七·七”事变79周年,提醒人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居安思危,7月7日,我区举行了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上午10时整,区各防空警报点同时拉响警报,清晰的警报声按照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的顺序,响彻在城区每个角落,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栾城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活动启动

2016-07-14 17:03:57

7月8日上午,区城管局在人民广场举办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建波出席仪式。

栾城: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小周

2016-07-14 16:11:22

近日,记者来到栾城镇小周村,刚一进村,就看到一台打井机正在打井,旁边放着很多铁管,准备往井里下管,几名工作人员正忙碌着往管子上捆绑过滤水的竹帘和细沙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