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意向签约仪式在珠海举行

2016-11-14 16:26:42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1日,第十一届珠海航展期间,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通飞华北公司)与富源融资租赁(北京)有限公司、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中航工业展馆新闻中心举行50架小鹰500飞机购机意向协议暨4架国王350飞机购机合同签约仪式。

本报讯(记者 侯玉飞 通讯员 刘涛) 11月1日,第十一届珠海航展期间,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通飞华北公司)与富源融资租赁(北京)有限公司、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中航工业展馆新闻中心举行50架小鹰500飞机购机意向协议暨4架国王350飞机购机合同签约仪式。

50架小鹰500飞机的购机意向签约,是国产小鹰500飞机和中国通用航空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意味着小鹰500飞机又增加新用户,预示着小鹰500飞机将可能成为国内飞行员培训、体验飞行与个人娱乐飞行等方面应用的首选国产机型,未来必将有更多小鹰500飞机翱翔在祖国的蓝天。根据协议,50架小鹰500飞机将在两年内陆续生产交付富源租赁使用,富源租赁将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国产小型通用飞机机队。

小鹰500飞机是第一款严格按照中国民航CCAR-23部设计生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5座轻型多用途飞机。作为石家庄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的股东方德事隆航空所属比奇公司的空中国王350双发涡浆飞机自2008年发布至今,以其卓越的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灵活性特点,成为全球企业、政府部门及私人飞行的首选机型。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人武部“四个秩序”建设现场会在栾城召开

2016-11-14 16:24:00

11月2日上午,石家庄警备区人武部、干休所“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区召开。

栾城毛贼入户盗窃 民警蹲守七夜擒贼

2016-11-08 15:02:10

近日,栾城区南高乡、柳林屯乡连续发生多起夜间入室盗窃电动车案,栾城区公安局刑警二中队民警经过连续七夜蹲守,终于在10月30日凌晨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销赃犯罪嫌疑人各一名,从而破获了这起系列入宅盗窃电动车、自行车案。

栾城区重拳治理超限超载

2016-11-08 11:21:05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石家庄市栾城区公路路政管理站联合公安交警开展了治超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