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栾城区两栋居民楼被查处

2016-10-19 11:03:39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天(10月12日),石家庄市栾城区窦妪镇人民政府发布公告,位于窦妪村107国道和衡井公路交叉口东南角处“天河家园”的两栋居民楼项目属于违法建筑,没有任何手续,已被栾城区相关部门立案查处。

原标题:擦亮眼!石家庄这两栋居民楼属违法建筑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杜岩卿)今天(10月12日),石家庄市栾城区窦妪镇人民政府发布公告,位于窦妪村107国道和衡井公路交叉口东南角处“天河家园”的两栋居民楼项目属于违法建筑,没有任何手续,已被栾城区相关部门立案查处,如有出售,实属违法,望广大市民警醒,如有购买,后果自负。

相关新闻

栾城机场可开展短途载客运输业务

2016-10-19 10:44:00

10月13日,河北中航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短途运输颁证暨FBO揭牌仪式。

石家庄栾城区运管站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16-10-19 10:27:50

9月25日,在石家庄栾城区交通运输局运管站的大力倡导下,由栾城出租“学雷锋爱心车队”承办,河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协办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扶危济困,善行栾城”大型书法义捐义卖活动在栾城商博瑞广场顺利举办。

栾城奥祥医药稳态置换流技术国际领先

2016-10-12 14:14:24

日前,栾城区企业石家庄奥祥医药工程有限公司新技术“稳态置换流技术”高规格成果鉴定会在北京中国环境科学院举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任官平及中国工程院三位资深院士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鉴定会。

栾城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

2016-10-12 13:59:56

9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志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庆利出席会议。

栾城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会

2016-10-11 11:27:34

9月28日上午,栾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等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