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人大、政协联合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2016-05-27 15:29:30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7日下午,区人大、政协联合视察食品安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区政协主席张军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颖,区政协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参加视察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 轩) 5月17日下午,区人大、政协联合视察食品安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区政协主席张军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颖,区政协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参加视察工作。视察组人员先后到区人民医院北侧医西街、胡家大厨饭店、一瓯香火锅店进行视察。

在听取了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李雪辉、张军廷分别指出,食品安全工作是关系到群众生命健康的大事,要加强监管,健全完善食品监管新机制,保证群众吃上放心的食品;要加强对一些农村、学校及餐饮行业的监管力度,在监管中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大宣传,努力构建全社会共治的氛围。

相关新闻

栾城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2016-05-27 15:28:28

5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及17名委员出席会议。

栾城报道

2016-05-24 14:19:44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