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老年书画展

2016-07-14 15:5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28日上午,栾城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年书画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开幕仪式。

    本报讯 (记者 侯玉飞) 6月28日上午,栾城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年书画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开幕仪式。

相关新闻

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

2016-07-14 15:49:21

6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主持,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出席会议。

省纪委领导到栾城区调研

2016-07-14 15:44:20

6月29日,省纪委常务副书记马玉蝉来我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明轩参加。区领导吕素维、刘玉渭、张抗震、郝志明、张志平陪同调研。

栾城区对文明城区 创建工作再部署

2016-07-14 10:14:38

近日,区创建办召集有关部门,对我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鸿雁出席会议并就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讲了意见。

拿办事做幌子 栾城五旬贼专偷办公室

2016-07-13 15:44:01

趁着办公室里没人,五十多岁的李某,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多次溜进各单位未锁门的办公室盗窃,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

栾城五中举行“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

2016-07-06 10:59:23

7月1日上午九点,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五中学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栾城五中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并在《栾城五中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