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政协领导视察卫生和计生工作

2016-07-29 15:49:22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9日下午,区政协组织视察我区卫生和计生工作。区政协主席张军廷,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张荣宗、魏亚等参加视察活动。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柳林屯中心卫生院、区人民医院等卫生计生服务窗口。

本报讯 (记者 陈利强) 7月19日下午,区政协组织视察我区卫生和计生工作。区政协主席张军廷,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张荣宗、魏亚等参加视察活动。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柳林屯中心卫生院、区人民医院等卫生计生服务窗口。

通过视察,政协领导和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卫生和计生工作,并提出建议。

相关新闻

栾城参加全市篮球联赛荣获亚军

2016-07-29 11:22:05

近日,栾城组队参加石家庄市县(市)区篮球联赛,在总决赛中荣获亚军。

省“农家书屋科技 大讲堂”在栾城启动

2016-07-29 11:08:06

近日,河北省“农家书屋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柳林屯村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鸿雁出席启动仪式。

栾城三岁童不慎失足坠落 民警紧急护送医

2016-07-26 17:04:42

接到警情的裕翔南警务站民警用警车紧急护送,仅用了13分钟的时间就将孩子送到了医大三院,在暴雨过后难行的市区道路上上演了一场生命时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