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大街至裕翔街段路面铺设完毕

2016-09-21 11:07:39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贾希希
衡井公路拓宽改造工程是今年省市重点工程,工程建成后将为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提供坚实、顺畅、便捷的交通保障。

    衡井公路拓宽改造工程是今年省市重点工程,工程建成后将为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提供坚实、顺畅、便捷的交通保障。

    近日,栾城大街至裕翔街段路面铺设完毕。衡井线拓宽改建工程栾城大街至裕翔街段,包括新元高速桥、拖机箱涵和洨河大桥三座桥涵,8公里路基加宽或新建,隔离带以及水稳碎石和沥青路面的铺筑,任务大,工期紧。为保障在航展开始前完成施工任务,区交通运输局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科学调配人员机械,工人、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3班倒,确保工期进度,确保施工安全,目前该段路面铺设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附属工程建设。(记者 侯玉飞 通讯员 刘博雅)

相关新闻

栾城区第二小学孩子们步入校园

2016-09-21 11:05:55

9月1日,记者从教育局了解到,在开学第一天,全区各中小学教育教学资源准备工作到位,孩子们顺利返校。新的学期开始啦,带着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图为栾城区第二小学孩子们步入校园。

石家庄市栾城区来涉考察学习美丽乡村

2016-09-20 09:44:13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庭带领区农工委、部分乡镇负责人和村支书等20余人,到涉县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京津冀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投资对接会在栾城召开

2016-09-13 22:25:38

在对接会现场,河北省各市代表团与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协作配套中心、中航工业下属研究所、中科院下属研究所,就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集群化发展进行了项目、技术对接交流。

热门推荐